跳到主要內容

全部公告

110-06-09

法政系-建築法及施工規則

發佈單位:電算中心
疫Learning自學系列課程
課程開設學系:法政學系法律組
課程名稱:建築法及施工規則
課程學分:2學分
主講老師:李振卿

教學目標:有鑒於土木業建設素有台灣火車頭工業之美譽,與經濟景氣有密切關係,不但可帶動相關產業之發展,工程品質管理、建築法規與施工規則落實,優劣成品對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更影響巨大,延續營造業法與環保法令,永續公共工程為國政經濟發展先端,開設[建築法及施工規則]提供學生深入瞭解,諸多涉及人民權利義務之規定,與區分不符現代法治國家所依循之法律規則與施工樣態。本課程教學目標(1)建立建築法基本法律素養同時在地震頻繁台灣,人民安居住宅是否良善,透過施工規則依循,自我檢測應用時機與實務操作方法(2)整合法令規範理論與產業技術併用(3)梳理建築法與施工規則融入人文生態環境之關懷。
請點選以下連結閱讀課程
學習完整課程請洽本校教務處07-8012008或按此報名成為本校學生

(本網頁線上語音由「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」提供,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、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)

以QR Code分享法政系-建築法及施工規則
QR Code
Top